电视剧《伪装者》结局是悲是喜?各位主角的命运将是什么样?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伪装者》结局是悲是喜?各位主角的命运将是什么样?由胡歌 、靳东 、王鸥 、王凯 **的青春热血谍战大剧《伪装者》正在湖南卫视金鹰*播剧场热播。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几位剧中的重要角色纷纷迎来了决定生死的关键时刻……

由胡歌 、靳东 、王鸥 、王凯 **的青春热血谍战大剧《伪装者》正在湖南卫视金鹰*播剧场热播。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几位剧中的重要角色纷纷迎来了决定生死的关键时刻,“*强伪装家族”明氏姐弟与王鸥饰演的“汪曼春”之间的爱恨情仇全面**,故事走向也进入到****的高频虐心模式。

对于看惯了前半段兄弟情深、家庭和美的观众来说,这几集的剧情发展虐心指数直线飙升,简直是苦不堪言。昨日明氏姐弟被情报处长汪曼春虐待羞辱,为爱痴狂的她还在雨中告白明楼“不要再抛弃我了”,为了大局着想,明楼不得不对汪曼春使出“美男计”利用汪曼春对他的信任与深情,再次将其蒙骗,趁她酒醉的时候命人暗中救出了弟弟明台,更伪造线索令日军误认汪曼春是重庆**派出的情报人员,将其捕捉入狱。

接连目睹郭骑云、于曼丽、王天风等人命运陡转,许多观众都被虐得不轻,当对明楼一往情深的汪曼春被捕入狱的时候,也让不少观众对这个用情太深的女子唏嘘不已,她一直相信明楼,认为他们都是为新**效力,当知道明台是**刺杀明楼,明镜是红色资本家的时候,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保护明楼,替他大义灭亲。但革命立场使然,还是被*爱的人利用**,终究是一个可怜的人,令人心疼。

标签: 伪装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