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歌王第一季收官之夜谁将成为第一季歌王?进入蒙面歌王总决赛的名单都有谁?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蒙面歌王**季收官之夜谁将成为**季歌王?进入蒙面歌王总决赛的名单都有谁?作为《蒙面歌王》舞台上“颜值担当”,“灵魂战警”本周以一曲重新填词的80年代*盛行的迪斯科舞曲《sunny》技压群雄,满足了所有乐评人挑剔的耳朵。而他成熟优雅的表演让徐峥忍不住爆料其学生时代酒吧驻唱的往事:“那个时候李泉大哥在那里弹钢琴自己唱歌……

蒙面歌王总决赛什么时候?蒙面歌王总决赛名单都有谁?

上周日(9月20日)晚,《蒙面歌王》*后一场复赛**收官。“白棱镜”、“东方不败”和“绝代歌姬”成功突围,夺得*后三张总决赛的入场券。而其他六位返场歌手就此**舞台,但他们同样通过精彩的表演对舞台表达了*大敬意。随着诸位未揭面歌手身份的相继揭晓,网友们的好奇心终于在*后一刻得到了*大满足。在接下来的**季《蒙面歌王》总决赛之夜(9月27日),歌手们又将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播出时间:2015年9月27日(周日)22:30

播出电视台:江苏卫视

在线播放平台:乐视

经过两周的半决赛比拼,“白棱镜”李克勤,“羊驼”孙楠,“流浪者”沙宝亮,“铁扇奥特曼”许茹芸,“黑天鹅”丁当,“绝代歌姬”李玉刚,“野草”谭维维,“东方不败”尚雯婕成功晋级“总决赛巅峰之夜”。究竟谁能成为《蒙面歌王》**季年度歌王?

标签: 蒙面歌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