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刘病已是谁扮演?baby云歌喜欢谁?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刘病已喜欢谁?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刘病已是谁扮演?baby云歌喜欢谁?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刘病已喜欢谁?云中歌刘病已喜欢谁大揭密,可他不能拥有这抹明媚,他不能辜负也不能舍弃君平多年的陪伴,他更不能破坏自己在游侠心中的形象,他也没有足够的能力给云歌幸福。所以他当了皇帝他想要云歌,如果云歌真的和他在一起了会怎样?

云歌是他在生命中*艰难的时候出现的一道彩虹,那样绚烂那样美好。身边一直只有一个市井女孩的他,**次遇到这样一个明媚的女孩,云歌可以听懂他的话,那是平君听不懂的,他和云歌之间有着他从未有过的“心照不宣”,云歌聪明可爱,对于他来说,云歌就是自己一直追求却不能得到的美好生活。

看了几遍云中歌,还是搞不懂一个问题,刘病已到底喜欢谁呢?他喜欢许平君吗?他喜欢云歌吗?还是两个都喜欢?

他应该是喜欢云歌,但是许平君又是对他一片情深,他的身份不能给云歌幸福,所以就选择了与他共患难的许平君。

平君可算是他的青梅竹马,自小和他在一起,对他有情,不离不弃,他对于平君不仅仅是习惯,还有一种对于他形象的证明,身为游侠,贫贱之妻在身边会让更多人相信他是重情重义之人,所以不管他委屈也好,不爱也好,在其他人眼里他不会流露出来。之后他登基立平君为皇后,也将平君置于风口浪尖。不过我宁愿相信他对平君的故剑情深是他的真心。

成君美艳动人,出身名门,懂得曲意奉君,虽说是利用、是权宜之计,可美人在怀,有几个男人能不动心呢?他要对抗霍家人,不得不后宠成君,夜夜宿在成君处,但又不能让成君有孕。因此,成君再美,再聪明,也逃不过悲惨的命运。她纵有千般算计却还是被枕边人算计。直到冷宫中,她才明白,原来一切都是梦一场。

刘询处处算计他人,利用他人,可*后爱他之人都离他而去,有了权利有了**的他就真的幸福了吗?可见这就是皇帝的宿命,有得就有舍。

标签: 云中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