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刘涛饰演的霓凰郡主有没有和梅长苏在一起?霓凰郡主喜欢的人是梅长苏or聂铎?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琅琊榜刘涛饰演的霓凰郡主有没有和梅长苏在一起?霓凰郡主喜欢的人是梅长苏or聂铎?从此,霓凰郡主代幼弟镇守南方,南境全军皆归于其麾下。她指天盟誓,幼弟一日不能承担云南王重责,她便一日以一介女流之身保家卫国,直到幼弟能当重任为止。与林殊一别十三年,一直隐忍地爱着林……

大梁南境执掌十万边防铁骑的奇才统帅,林殊(梅长苏)的未婚妻,二十七岁。大梁南边的强敌楚国兴兵,负责南境防线的云南王穆深战死之后,霓凰便临危受命,全军缟素迎敌,血战楚骑于青冥关,歼敌三万。从此,霓凰郡主代幼弟镇守南方,南境全军皆归于其麾下。她指天盟誓,幼弟一日不能承担云南王重责,她便一日以一介女流之身保家卫国,直到幼弟能当重任为止。与林殊一别十三年,一直隐忍地爱着林殊。

十三年前 与父进京,认识林殊,太后为他们定下亲事。

十二年前 林燮大将军卷入异常逆暗,父子俱亡,因儿女亲家之故,受到牵累。梁皇对此藩王穆深王有了疑虑之心。

十年前 大梁南边的强敌楚国兴兵,云南王穆深战死,霓凰临危受命,全军缟素迎敌,血战楚骑于青冥关,歼敌三万。此役后,朝廷颁下旨意,命霓凰郡主代幼弟镇守南方,南境全军皆归于其麾下。郡主指天盟誓,幼弟一日不能承担云南王重责,是以一介女流之身,执掌南境十万边防铁骑的奇才统帅。

两年前

★遇到过一次几乎已无力挽回的危局。郡主的麾下,善野战,善攻防,确是威猛之师,但却有一个至弱之处,那便是水战,正在为难关头,聂铎奉少帅林殊之命协助郡主,自荐*擅水战,请求入营供职,经过半月筹谋,他亲上战阵,一举破敌。相处中两人互生情愫。

★聂铎突然不辞而别,只留下一封简函给郡主,上面写着‘盟内见召,奉命返程’的话。郡主气恼他这般绝决而去,撕了书函,令人不许追赶。

文中**年(二十七岁)

★适逢郡主幼弟成年,入京袭爵,朝廷有意公开为郡主择婿,事先征求她的意见。大家都以为依郡主高傲的性情,不大会接受这种公开挑选的方式,谁料她只略加了几个附加条件之后,便应允了。

请求梅长苏为其排列选婿文试的求婚者座次

★认出小苏便是林殊。

文中第二年 四月十日的清晨启程离开金陵,皇帝派内阁中书亲送于城门以示恩宠

文中第三年 与聂铎成亲,随同聂铎叩别林氏宗祠,一起去了东境驻守海防。

标签: 琅琊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