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晕倒司机送医是怎么回事?女孩怎么晕倒的?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女孩晕倒司机送医是怎么回事?女孩怎么晕倒的?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10月28号上午7点多,福州310路公交车上的一名女孩突然晕倒。公交司机付义豪发现后马上停车**。

因为正赶上早高峰,急救人员说受交通影响可能没那么快赶到。于是付师傅临时更改线路,将车开往附近的**医院,争取*救时间。

到达**医院,付师傅将晕倒的女乘客从车上背到医院急诊室后,又赶回车上继续开车送乘客。而同车另有两位乘客则留下来帮忙看护这位女孩,直到病人家属到医院才离开。

以上是关于女孩晕倒司机送医是怎么回事?女孩怎么晕倒的?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