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存5万银行为什么拒返还?这5万究竟会不会还给他?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误存5万银行为什么拒返还?这5万究竟会不会还给他?黄女士*近遇到一件烦心事:不久前,她一不小心,将5万元现金存入了前夫账户内。前夫已经去世,而黄女士和他们**的女儿都不知道存折的密码,5万元取不出来。银行:我们无权进行操作。

北京黄女士一次存*误存5万到亡夫账户上,因不知道密码取不出来,就要求银行归还,银行拒不归还,于是女子就将银行告上法庭,银行称其按章办事很无辜。

北京市昌平区的黄女士*近遇到一件烦心事:不久前,她一不小心,将5万元现金存入了前夫账户内。前夫已经去世,而黄女士和他们**的女儿都不知道存折的密码,5万元取不出来。无奈的黄女士只得将北京某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昌平支行某分理处诉至昌平区**,要求银行返还这5万元存款。

以上是关于误存5万银行为什么拒返还?这5万究竟会不会还给他?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