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伪装富二代骗财骗色 竟还曾为他多次堕胎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农民工伪装富二代骗财骗色 竟还曾为他多次堕胎 农民工伪装富二代:男子自称毕业于东南大学,父母都是大**,在美国留学后自己开了一家工程公司。还伪造的有国外大学的学生证,和老外的合影。然后靠着这些信息把姑娘们骗得团团转,有人还曾为他多次堕胎,然后以种种理由向这些女友借*。

靠着一张和老外的合影、一套自制的制服、一张伪造的国外大学学生证,他自称海归富二代,把好几个姑娘骗得团团转。这些被骗的姑娘为了他,有的不仅多次堕胎,还申办****供其花销。近日,南京玄武警方将其抓获,揭穿了他的真实身份——在工地打工的农民工,而且有妻有子。

10月初的**,两位姑娘来到南京孝陵卫派出所报案。她们俩都住在附近某小区,一个叫小娟,另一个叫小琳。“我们怀疑有个朋友是骗子,他跟我们借了好几万块*。”两位姑娘说着说着,眼泪都掉下来了。民警一边安慰两人,一边让她们将事情的来龙去脉说清楚。

小娟告诉民警,她*近才发现,男友高斌其实正在和小琳交往。几天前,她打电话给男友约他见面,但高斌称自己在外面有事。之后,小娟却在小区附近看到了高斌。男友为什么欺骗自己?为了弄**相,小娟悄悄跟踪了男友,结果发现高斌居然和小琳约会。小娟没有声张,而是在男友走后悄悄找到了小琳。

两个姑娘一合计,发现她们可能都被高斌给骗了。“他说自己是海归富二代,可是交往近一年,他从来没花过*,还让我们贷款供他。”小娟说,自己先后借给男友8万多元。而小琳则告诉民警,她偷偷看过高斌的手机,发现有好多女孩在找他要*,她自己也被高斌借走两三万元。

据小娟和小琳反映,她们都是在网上认识高斌的。高斌自称毕业于东南大学,之后赴美留学。“他说他父母都是做工程的**,他学成回国后,自己开了一家工程公司。”小娟说,高斌经常以给工人发工资或者周转资金为名,多次向自己借*。

以上是关于农民工伪装富二代骗财骗色 竟还曾为他多次堕胎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