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中国队获得2金2银4铜分别是谁获得的?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中国队获得2金2银4铜分别是谁获得的?2015年第46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24日-11月2日在英国格拉斯哥举行,中国队将由****张成龙**出战。*终,中国队获得2金2银4铜,排在奖牌榜第四位。

从一年前的替补队员,到拿到个人*枚世锦赛单项**,并成为男队**主力,来自江苏徐州的尤浩完成了华丽蜕变。昨天,2015年体操世锦赛在英国格 拉斯哥落下帷幕,在*后一个比赛日中,尤浩以16.216分夺得男子双杠**,为中国队第13次夺得世锦赛双杠**,这也是男队本届世锦赛**一块**。

去年南宁世锦赛,尤浩还只是中国男队的第七人,在开赛前的*后时刻,他顶替了刘榕冰,获得了参赛资格。“可能是教练考虑到团体比赛的需要才让我上场的。”在比赛中,尤浩发挥稳定,不仅与队友们携手获得男团**,还获得了吊环铜牌。

成为世界**后,尤浩并没有自满,他希望自己能够获得单项的世界**,一年之后的格拉斯哥世锦赛,已是队伍中不可或缺的尤浩终于实现了梦想。在之前的吊环决赛,尤浩以15.733分获得亚军,但在尤浩看来,与吊环相比,自己在双杠项目中更具冲金的实力。

以上是关于2015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中国队获得2金2银4铜分别是谁获得的?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