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路直播“打呼噜”是 真的吗?董路直播的哪一场“打呼噜”?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董路直播“打呼噜”是 真的吗?董路直播的哪一场“打呼噜”?欧冠皇马对阵巴萨,比赛场面就和1比0的比分一样波澜不惊。当球迷们看得昏昏欲睡时,却被电脑中传出的一阵呼噜声“吓醒了”。

在下半场比赛进行到76分钟时,乐视体育频道解说员董路竟然在直播间打起了呼噜。

赛后,董路很快在自己的微博上“承认”了错误,“实话说,有点熬不住了,也许该休息了,不是不热爱,而是,老了……”

对于董路的解说事故,并未引来大量网友和球迷的指责,相反他这一段巧妙的“道歉”却走红网络,成为了当日的娱乐谈资。

不过4日晚间,乐视体育还是对他做出了处罚决定:暂时停止董路在乐视体育的解说工作。

以上是关于董路直播“打呼噜”是 真的吗?董路直播的哪一场“打呼噜”?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