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路直播“打呼噜”是怎么回事?竟有网友要给董路“快递红牛”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董路直播“打呼噜”是怎么回事?竟有网友要给董路“快递红牛”欧冠皇马对阵巴萨,比赛场面就和1比0的比分一样波澜不惊。当球迷们看得昏昏欲睡时,却被电脑中传出的一阵呼噜声“吓醒了”。

但当4日凌晨董路的呼噜声传遍网络后,他反而得到了更多的支持。这当中互联网看球相对包容的习惯,以及董路自身巧妙的“道歉”起了关键作用。

4日早晨6时,董路用一句“吐槽”承认了自己的呼噜声,“实话说,有点熬不住了,也许该休息了,不是不热爱,而是,老了……”紧接着他又转发了这条微博并附上一句话,“我用几分钟的不敬业,完成了对本场比赛*生动的诠释——让人昏昏欲睡……”而到了11时,董路再次在微博上道歉,并表示在解说拜仁队阿森纳的比赛中,“如果再睡着,就主动辞职!”

直播比赛期间打起呼噜,这无疑算得上一场“事故”,不过对于经常需要熬夜的体育解说员来说,这样的“事故”还是得到了许多同行的理解。

“疲劳肯定是不可避免的。” 五星体育解说员庄宁宇深有同感地表示,“一般遇到这种需要熬夜的解说,可以喝点咖啡、茶水之类的饮料提神。如果实在撑不住,我们会干脆站起来解说。”

在董路的呼噜声被直播后,大部分网友选择了“力挺”,有网友说:“董路的呼噜声反而让气氛欢乐了不少。”还有网友说要给董路快递红牛。

以上是关于董路直播“打呼噜”是怎么回事?竟有网友要给董路“快递红牛”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