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在农村创业选择什么行业 2016什么项目赚钱?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2016在农村创业选择什么行业 2016什么项目**?时下的城市物流市场,已经被一阵风和各种通占满了。农村市场呢?也是一碗还未被人捧在手心的美味汤水,淘宝风风**的搞农村电商,是真的要卖货么?还不是要通过农村物流系统的建设,走包围城市的道路!我们做不了淘宝那么大的事业,跟着分碗汤水还是可以的。未来的农业物流模式,跟城市物流稍有区别,农产品走向城市和农资及农村消费品走进乡村,都有商机可循,抓住了也就等于抓住了银饭碗,但进入门槛低,竞争会激烈些吧。

中国农村的老龄化趋势,农业种植者越来越少是不可逆转的,在土地流转集中之外,还有一种方式——土地托管。这种建立在土地所有权基础上的服务系统,将会是很大一部分农村老年人的*佳选择。说实话,飞鱼不喜欢城乡改造的红*场面,这代表一种生活方式的消失,那种晨昏炊烟起,星月微风凉的状态的远去,对一个农村走出的人来说,很难过。我们的父亲母亲,几十年的生活习惯,一朝被锁进一个盒子里,会有多么的不舒服!

大家都说现代农业,但现在我们农村的农业水平真高么?更多的农民还是在用传统的方式种地吧!他们需要什么?飞鱼觉得,现代农业技术及管理的真正落地能够催生一些规模不大,但闷声大发财的企业及团队。比如针对某个作物的服务平台,从品种的改良到管理技术的服务;从市场需求的预测到宣传销售;众所周知的褚橙便是一例。还有一个丰信农业,他们做了十几种农作物的高产方案,通过农资的搭配及全方位的技术服务聚焦农民需求,以帮助农民增产增收为目的。丰信虽然不如褚橙出名,但格局更大一些吧。*近丰信开始模式**了,**期十个加盟商计划用两个月的时间找满,结果用了一个月,这速度…飞鱼觉得跟那些淘宝京东啥的比差远了。但他们还觉得快呢,跟丰信农业的营销总监曹先生**聊天的时候,他说“我们要*的,是长久的*,丰信农业招商,其实是在找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价值观不同,只想着**,不在乎服务兑现的人,我们也不敢合作,还是稳一点好!”

以上是关于2016在农村创业选择什么行业 2016什么项目**?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