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赚钱的小生意是什么 2016小本生意哪行赚钱 今年赚钱哪个行业比较好?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2016**的小生意是什么 2016小本生意哪行** 今年**哪个行业比较好?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物质享受和精神享受的追求越来越多,房子和房屋设计的结构装修等也开始成了人们关注的**问题,尤其在行业近十几年来的发展中,室内装饰提高到了一个较新的高度, 代理一种艺术壁纸品牌或者经营一家艺术壁纸专卖店是创业开店者不错的选择。

现在什么生意好做啊?大头贴

“大头贴”流行至今已10年多时间,长盛不衰,据说日本的女中学生平均每人拥有500-1000张,“大头贴”已成为其形象代表,甚至有代替签名之势。“大头贴”被引入中国市场后,很快就被年轻人所接受,特别是中学生和年轻的情侣,隔三叉五就会跑来拍一套,有的人甚至拍了全套背景的“大头贴”。

经营“大头贴”店,前期投入的大头部分是设备购置。几年前,经营者只能购买日本进口的拍照设备,10万元一台,寿命5-10年,投入较大。如今,国产机器面市,技术过关,效果相仿,价格才1.3万元一台,投资成本大幅下降。“大头贴”店对店面面积要求不高,房租开销相对较少,购置设备加上店面租金和员工薪水,前期投入约需3万左右,创业门槛较低。

现在什么生意好做啊?礼品代理公司

业务内容有如下几方面:元旦、春节、元宵节、中秋节等节日礼品代理;生日礼品代理;婚、丧礼品代理;其他工作关系性礼品代理。比如,在日常生活中,三天两头都有送礼的机会,特别是那些官场人员、商场领导、社会各界名流。

以上是关于2016**的小生意是什么 2016小本生意哪行** 今年**哪个行业比较好?的全部消息!

标签: 赚钱的小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