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变形计》海报 迪丽热巴马可领衔 迪丽热巴男友是谁 迪丽热巴男友曝光!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麻辣变形计》海报 迪丽热巴马可** 迪丽热巴男友是谁 迪丽热巴男友曝光!《麻辣变形计》是由**影视江何工作室出品,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制片人,袁晓满执导, 迪丽热巴、马可**主演,王洋、王煜、邵兵、寇振海、江明洋等联合主演的都市励志剧。近日该剧曝光了*款海报,迪丽热巴、马可一身帅气皮衣尽显青春洋溢,两人在科技感和跑酷感十足的夜幕背景下加速奔跑,尽显麻辣保镖们的动感魅力。

在曝光的*款海报中,迪丽热巴和马可你追我赶奔跑在大厦林立的都市和车水马龙的街道上,两位主演眼角眉梢透露出来紧张感伴随着酷炫生动的背景扑面而来,神秘保镖职业的都市战场感油然而生,点燃青春**和荷尔蒙。

在《麻辣变形计》中,迪丽热巴和马可从不打不相识到惺惺相惜,在一个又一个惊险刺激的保镖任务中成为忠实的合作伙伴和情感上的伴侣,期间经历着挫折、成长、失去、痛苦和感悟,缤纷多彩的青春励志动感大剧充分调动着年轻观众的好奇心和注意力,不少网友表示:“从芙蕖到杀姐姐,都是我喜欢的类型,两人合作简直太开心”、“倒计时数得我已经迫不及待啦,大胖迪和可可的对手戏,十二万分的给力!”

以上是关于《麻辣变形计》海报 迪丽热巴马可** 迪丽热巴男友是谁 迪丽热巴男友曝光!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