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venus姜珠恩是谁扮演的 申敏儿个人资料曝光 姜珠恩最后结局如何和谁在一起了?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oh my venus姜珠恩是谁扮演的 申敏儿个人资料曝光 姜珠恩*后结局如何和谁在一起了?《Oh My Venus》是一部由金亨硕执导,苏志燮、申敏儿、成勋、赵恩智、郑糠云、刘宪华等主演的电视剧,是韩国KBS电视台于2015年11月16日起播出的月*迷你连续剧。该剧讲述了曾经拥有窈窕身材女律师姜珠恩(申敏儿饰)身材变得一塌糊涂后结识健身教练金英浩(苏志燮饰)并挑战减肥的故事。

因为天生丽质,小时候起就是所有人的梦中情人。活着的女神,“大邱维纳斯”姜珠恩。性格坚强也很懂事的她,没有选择以天生丽质,反而选择了以天生不灵光的脑袋来度过人生。珠恩勤勤恳恳地读书,终于考上了*尔大学法学院,并通过了司法考试,进了还不错的中小型律师事务所“Kontu”。

度过那么壮烈的15年却胖了。虽说以下定决心就能办到的精神成了律师,但减肥却是每次下定决心后都打回原形,变回原样。但是,理所当然般开始的和宇植的爱情也搞砸了。只因为珠恩的外貌变化了。和珠恩一起度过青春的宇植,离她而去。

以上是关于oh my venus姜珠恩是谁扮演的 申敏儿个人资料曝光 姜珠恩*后结局如何和谁在一起了?的全部消息!

标签: Oh My Venu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