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旭昨晚比赛表现如何 杨旭怎样骂的中国球迷 杨旭能力到底如何?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杨旭昨晚比赛表现如何 杨旭怎样骂的中国球迷 杨旭能力到底如何?北京时间11月17日晚,中国男足在客场迎来世预赛亚洲区40强小组赛同中国香港的较量。比赛中中国队打中4个门框,且一个明显进球被判无效,*终双方0-0战平。赛后,不少国脚通过采访、微博等形式发出自己的声音,郑智直言0-0很失望,而王大雷则将矛头对准部分香港球迷。

赛后**时间,众国脚纷纷离场,**留下接受采访的是队长郑智,已经35岁的老将就像是国足的“背锅侠”,他表示,“我们拿到很多机会,但不太走运,没进球和拿下比分很遗憾,不管有没有希望,我们还会一场一场的打。”

而王大雷*先感谢了球迷的支持,“我不懂**,我只知道我是个中国人,我很骄傲我是个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我跟那些普普通通的中国人一样有着一颗赤红的心!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中国队的支持!我知道在电视前也有很多球迷在陪着中国队。虽然没有赢下比赛,但我想对你们说,有你们我感到自豪!谢谢!”

随后,王大雷将矛头对准了部分香港球迷,他在微博上配上一张部分香港球迷手持不和谐文字纸片的照片,并说道,“对于这张图片...CNMD。”

而杨旭则发表长微博,*先表达了没赢球的遗憾之情,“*先:我们都很努力的想去赢下比赛,但是足球就是这样,占尽优势未必能取胜!我们也很沮丧!”

随后,杨旭怒斥键盘侠,“也希望那些键盘侠们,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出点成绩改变一下人生!不要吃着方便面穿个大拖鞋在键盘前瞎bb!”

*后,杨旭充满正能量的写道,“*后:感谢那些真正支持中国足球的人们,足球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改变的,虽然总经历失败跟挫折,完成中国足球腾飞,这才是全体足球人为之努力跟奋斗的目标!”

于大宝则直言给中国足球丢脸,“谢谢你们的谩骂,谢谢你们的鼓励...香港的两场比赛代表了足球的魅力...这就是足球,心里很惭愧,给中国足球丢脸了,一赛季就这样结束了...生活还在继续!”

以上是关于杨旭昨晚比赛表现如何 杨旭怎样骂的中国球迷 杨旭能力到底如何?的全部消息!

标签: 杨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