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旭:键盘侠用词不妥 谩骂家人已触及底线 杨旭骂球迷原图曝光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杨旭:键盘侠用词不妥 谩骂家人已触及底线 杨旭骂球迷原图曝光 世预赛关键战役,国足客场0-0战平中国香港队,晋级亚洲区12强赛的希望变得愈发渺茫。赛后杨旭曾怒发冲冠,爆粗回击球迷的骂声。渐渐冷静下来的杨旭,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向球迷进行道歉。

国足未能拿下同中国香港的关键战,导致出线前景陷入被动。面对球迷的批评指责,杨旭在社交媒体上爆粗口进行还击,“*先,我们都很努力的想去赢下比赛,但是足球就是这样,占尽优势未必能取胜!我们也很沮丧!其次,也希望那些键盘侠们,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出点成绩改变一下人生!不要吃着方便面穿个大拖鞋在键盘前瞎bb!”

凌晨4点52分,杨旭发表长文,解释了自己为何动怒,同时也写下了自己这一年的不易,“好多朋友都劝我把刚才的长微博删掉,说这个时候发微博容易挨骂!但是当时真的很生气,我可以接受批评抱怨甚至个人谩骂!但是涉及到家人那就触及我的底线!上条长微博就是因为这个发的!从凌晨到清晨自己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思绪混乱!根本睡不着!有沮丧有懊恼,有失落有悲伤!但想了很多足球带给我的快乐,想了很多足球带给我的荣耀!就会好很多!2015又结束了,从去年被租借远走他乡,到今年回归重回主力,感触颇多,警告自己,把每一场比赛都当做*后一场比赛来对待,因为有了去年的经历,自己也格外珍惜现在!鲁能队还有国家队自己也已经贡献了自己的全部能量!自己也需要好好休息一下!好吧,就写到这吧,明白我的人自然会明白,不明白的也就这样吧!这就是生活,这就是我的职业,这也就是足球的魅力!我依然没有后悔当初选择足球!因为热爱!”

今早冷静下来的杨旭,则在微博上对球迷道歉,称将网友比作键盘侠用词不妥,“天也亮了,事情也该结束有个交代了!本人赛后发了一篇长微博,是针对个别过激的网友对我家人的侮辱,我才把他们比作键盘侠!当时情绪比较激动,用词不妥!伤害到真正关心中国足球的球迷,我向你们说声:对不起!”

以上是关于杨旭:键盘侠用词不妥 谩骂家人已触及底线 杨旭骂球迷原图曝光的全部消息!

标签: 杨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