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十米气步枪 中国打破世界纪录杜丽个人摘银 杜丽成绩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女子十米气步枪 中国打破世界纪录杜丽个人摘银 杜丽成绩 科威特当地时间11月3日下午,2015年射击亚锦赛在科威特开赛,由老将杜丽带领的中国女子十米气步枪团体一举打破世界纪录,获得**。杜丽个人打出420环的好成绩,获得了一枚银牌。

本次亚锦赛女子十米气步枪团体比赛,由老将杜丽、**会和世锦赛**易思玲和张彬彬共同参赛。经过激烈争夺,*终中国队获得**,并打破了原来的世界纪录。这是中国女子十米气步枪团体继去年韩国仁川亚运会后第二次破世界纪录。

另外,这次亚洲射击锦标赛将有可能不发放里约**会参赛资格,因为比赛开始之前,科威特移民局**了**射联技术代表大卫·多维奇的签证申请。另外,科威特**的相关法律干涉到了本国奥委会的自**。科威特的这两项行为严重违背了奥林匹克**的原则和精神,**奥委会**允许科威特奥委会参加任何与奥林匹克运动相关的活动。因此,本次射击亚锦赛尽管依然被允许进行,但取消发放里约**席位。


标签: 气步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