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调2015年国际剑联女重世界杯赛裁判员的通知的原文?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选调2015年**剑联女重世界杯赛裁判员的通知的原文?2015年**剑联女子重剑世界杯赛(南京站)将于11月13日至15日在江苏省南京市举行。现将本站比赛的裁判员名单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其他参与竞赛组织运行工作的人员,如器材服务商、成绩处理服务商、体育展示服务商、***检查官等,可参照此通知执行。

一、裁判员名单

二、工作日程

11月10日技术委员会、编排组、器材组报到

11月11日至12日14:00前裁判员报到

11月12日裁判会

11月13日个人赛(小组赛)

11月14日个人赛

11月15日团体赛

三、工作要求

(一)认真学习*新的竞赛规则,**掌握本岗位职责任务和裁判方法,提前熟悉本站比赛的竞赛规程(上述文件可到中国击剑协会官方网站查阅)。

(二)自备执裁正装,自带红黄牌等必要的工作装备和器材。

(三)因故不能参加工作的裁判员,请*晚于**比赛日前一周将书面请假报告提交至自剑中心击剑部。

四、报到及经费

(一)报到

1.裁判员驻地

东南大学九龙湖宾馆

地址:江宁区苏源大道和吉印大道交叉口苏源大道77号

联系人:徐凡,18751876688

酒店联系人:苗经理,15312099313

2.交通指南

南京禄口**机场:地铁s1号线禄口机场站上车(南京南站方向,4站),吉印大道站下车(3口出),步行220米吉印大道北站上车711路(3站),东大招待所站下车,步行50米到九龙湖宾馆;

南京*车站:地铁3号线南京站(秣周东路方向,17站),诚信大道站下车,步行70米百家湖服务中心站上车816路(5站)东大招待所站下车,步行60米到九龙湖宾馆;

南京南站、南京汽车客运南站:地铁3号线南京南站(秣周东路方向,5站),诚信大道站下车,步行70米百家湖服务中心站上车816路(5站)东大招待所站下车,步行60米到九龙湖宾馆;

南京长途汽车东站:长途东站上车10路(或2路69路d4路,1站)到新庄广场东站下车,步行200米到南京林业大学?新庄站上车地铁3号线(秣周东路方向,16站)诚信大道站下车,步行70米百家湖服务中心站上车816路(5站)东大招待所站下车,步行60米到九龙湖宾馆。

(二)经费

比赛组委会承担裁判员参赛相关的差旅费、市内交通费、食宿费和劳务费。

裁判员可选择乘坐*车硬卧、高铁/动车二等座或同等级别交通工具,距离超过2000公里或*车乘坐时间超过24小时的可乘坐飞机经济舱。请裁判员自行购买车票、机票,并凭票报销;购票应通过**渠道,尽早购票并选择*低折扣票。

市内交通(包括从本人常驻地往返出发城市飞机场、*车站、汽车站以及从比赛主办城市飞机场、*车站、汽车站往返官方驻地的交通)请裁判员自行安排,组委会给予160元/人的交通补贴。

五、联系人

(一)自剑中心击剑部

联系人:韩婷

电话:010-68862588;

电子邮件:jijian@sports.cn。

(二)比赛承办单位

联系人:徐凡

电话:025-51889686,手机:18751876688;

电子邮件: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体育总局自剑中心

2015年10月24日


标签: 裁判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