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一夜疯跑50G流量是怎么回事 揭秘一夜疯跑50G流量背后真实操作内幕?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女子一夜疯跑50G流量是怎么回事 揭秘一夜疯跑50G流量背后真实操作**?11月14日,有媒体报道称,武汉电信用户陈女士手机流量一夜疯跑50GB。武汉电信与手机售后技术人员立即展开调查,调查发现:用户手机11月累计使用流量54.4GB,其中通过“个人热点”消耗的流量达到53.5GB。

为什么没有及时给用户停机?湖北省电信工作人员介绍,在流量超出用户套餐流量后,系统已自动下发短信提醒用户注意流量使用情况。而根据工信部相关规定,用户在手机欠费后,应暂缓三小时停机,给用户充值缴费的时间。

用户手机系统显示:今年累计使用流量77GB,其中通过“个人热点”消耗的流量达到60.0GB。

以上是关于女子一夜疯跑50G流量是怎么回事 揭秘一夜疯跑50G流量背后真实操作**?的全部消息!

标签: 一夜跑50G流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