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峰阁为啥改名琅琊阁 会峰阁因为琅琊榜电视剧而更名你怎么看?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会峰阁为啥改名琅琊阁 会峰阁因为琅琊榜电视剧而更名你怎么看? 随着架空历史类权谋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琅琊榜》的热播,剧中“琅琊山”究竟在哪里也引发热议。安徽滁州、南京、山东等地展开归属地“争夺”。近日,安徽滁州琅琊山悄然把“会峰阁”更名为“琅琊阁”。其管理机构负责人昨日对新京报记者回应改名缘由时称:应游客需求,并否认了系为申请5A景区特地做的炒作。

近日,围绕着滁州市琅琊山会峰阁改名琅琊阁一事,琅琊山旅游有限公司给予了正面回应。不过,这份声明显得有些天马行空,会峰阁改名琅琊阁是“应游客需求”。游客“游”着也中枪,也真的是醉了。山还是那座山,阁还是那座阁,改了名的阁就高贵,得了历史真传了吗?结果只能是“呵呵”。

会峰阁改名琅琊阁,无疑是要借助热播的《琅琊榜》博个眼球罢了。不管是琅琊山旅游有限公司,还是南京、山东,都争相加入争*琅琊阁的行列,捡个相似点就往自己脸上贴金,殊不知,自己的历史风貌和人文素养还在原来的水平上,冠个响当当的名字却不能实至名归,真的有点为了博名与利,仅仅换三个字而已,浪得虚名罢了。

然而,这也不能全怪《琅琊榜》,也不能全怪滁州、南京、山东,谁让热播剧情中有“琅琊”两字呢?谁怪游客和所在地群众“强烈呼吁”呢?从诸葛孔明到花木兰,再到西门庆,甚至包括《西游记》里编撰出来的孙悟空,都成了某些地方热*的“八辈子祖宗”,这种文化迷失,显然是不自信的又一佐证了。

以上是关于会峰阁为啥改名琅琊阁 会峰阁因为琅琊榜电视剧而更名你怎么看?的全部消息!

标签: 会峰阁 琅琊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