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民亲手栽种的银杏树画面这么美你不得不看?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李世民亲手栽种的银杏树画面这么美你不得不看?小编近日在网上看到一则新闻,报道的是西安罗汉洞村观音禅寺内的一棵银杏树因为一夜风雨黄叶纷纷凋落,美图爆红网络。

相传此树乃唐太宗李世民亲手栽种,距今已有1400年历史。小编倒不在乎它是不是李世民亲手栽种,而是彻**底被它的绝世之美震撼到了,小编只能用“惊心动魄”来形容此美景了,有种梦回大唐的错乱感,好生羡慕生活在这个村庄的人儿们~

小编也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秉着“美景不可一人*享”的宗旨,特把这棵千年古银杏树的美照分享给大家,让各位都体验一把“惊心动魄”、被美cry了的感觉!

这***********佛遍地**,美得惊艳无比,让一切言语都为之失色;一尊金佛立于前,给人一种肃穆敬重之感,置身期间,犹如神游天地,让人忘却俗世的一身杂念。

美景如斯,你是不是有一种“这世界很大,我想去看看”的冲动呢?小编很负责任的告诉你,有这种想法的人可不止你一个,大批欲睹胜貌的游客早已彻夜奔袭至此。媒体报道的现实情况是这样的:

哎哟,我去!现场早已排起了长龙,好吗!队伍绵延数十米长。当地人提醒说:”银杏叶大半已落,*佳观赏期已过,游客今年还是别去啦。“有这想法的亲们还是舔舔屏就够了,不要再去添堵、凑热闹啦!小编的心也是在滴血啊,看图明明是村民朋友们霸占了圣地好么,谁叫人家离得近,有地域优势呢~

标签: 李世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