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李荣浩恋情曝光 杨丞琳李荣浩什么时候开始恋爱的?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杨丞琳李荣浩恋情曝光 杨丞琳李荣浩什么时候开始恋爱的? 近日,李荣浩和杨丞琳被拍到在北京吃*锅,随后两人疑返回爱巢,或许承认恋情之后,很快李荣浩和杨丞琳就会有婚讯传来。而两人是如何认识的,日前杨丞琳和李荣浩的恋爱过程遭曝光,让人直呼好甜蜜。

不仅仅是许多网友,爱福清小编我也一直关注着李荣浩和杨丞琳的恋情。两人一直没有正面回应是否婚姻在即的事情。昨天杨丞琳在微博晒出与好友罗志祥共同参加《康熙来了》节目录制的照片,不仅为小猪吆喝新专辑,还*次谈及“绯闻”男友李荣浩,她称虽然婚姻离自己还有一段距离,但她明白李荣浩是“对的人”:个性和自己很搭,成熟,很会照顾人,还会煮饭给自己吃。这么一看是不是马上有好事了呢?看看网友对于杨丞琳和李荣浩的爱情怎么看的:

@1314女神邓紫棋:看到不支持他们在一起还骂人的人你们真的是够了,人家在一起是人家的事情,人家彼此喜欢请问关你们什么事,人家幸福就好了

@dfg:屁,我觉得他们挺般配的,是我挺看好的一对。祝福他们幸福快乐

@Artisic:看了海派甜心还是比较希望杨丞琳和罗志祥在一起,说杨丞琳丑的人先照镜子看下自己长什么样再说别人吧,通常丑女都会说别人丑

杨丞琳与李荣浩近期频传绯闻,二人还不避嫌在网上互动。跟李荣浩的恋情受到关注,但杨丞琳却很少谈及这段恋情,让粉丝看得云里雾里,9月21日,李荣浩现身长沙录制湖南卫视中秋特别节目,*度承认与杨丞琳相恋,并否认了已领证传言。

在节目录制现场,李荣浩被追问与杨丞琳感情状况,他*度承认“已在恋爱”,还说:“她现在在台湾,有时间的话,希望以后每个重要节日都可以和重要的人一起过”。据悉,他中秋晚会的唱酬约60万人民币。

2014年11月底新专辑记者会上,主动邀请杨丞琳担任嘉宾,杨丞琳当时主动说“李荣浩在音乐上是我的菜。”而李荣浩也大方回应“我喜欢可爱的她”。4天后的新歌发表会,他再次邀请女方为他站台,而两人也越聊越投机。

7月13日,据全民星探报道,杨丞琳日前从外地来到北京参加活动,活动结束后,杨丞琳则直接前往了李荣浩的寓所。两人大概相聚了三个小时,之后,李荣浩驾车送其到达机场离开。二人的好事由此算是正式曝光。

随后,据台湾媒体报道,2人交往1年,*近娱乐圈盛传小俩口早就已半同居,感情状态像是老夫老妻,并且在7月已领证结婚,现在她每个月都会飞2次,来回两地和爱人相会。不过事后遭当事人否认。

终于李荣浩承认恋情了!30岁的李荣浩曾表示渴望婚姻,被问何时成家生子时,他坦言,目前还没想当爸爸,但婚后希望生1男1女。对于两人已领证结婚的传闻,李荣浩否认道:“这半年我没怎么和媒体打交道,觉得什么样的消息都有。”

对于李荣浩*度承认与杨丞琳的恋情,杨丞琳的经纪公司表示,不会回应艺人的私事。

以上是关于杨丞琳李荣浩恋情曝光 杨丞琳李荣浩什么时候开始恋爱的?的全部消息!

标签: 杨丞琳李荣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