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梁故事汇主持人是谁 老梁故事汇有什么看点 老梁故事汇首播重播时间分别的什么时候?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老梁故事汇主持人是谁 老梁故事汇有什么看点 老梁故事汇*播重播时间分别的什么时候?《老梁故事汇》(原为《英达故事汇》)是山西卫视一档与众不同的脱口秀节目,2010年开播,通过调侃时下社会热点,将观众带回到与这些热点相关的老故事中,在古今中外中跳进跳出、大开大合的讲述中,让观众在故事中里体味变化的时代和不变的真情。

山西卫视2015年《老梁故事汇》*播时间: 周一至周五18:00;每周三21:45播出《老梁故事汇》45分钟加长版。

《老梁故事汇》(前身是《英达故事汇》)是山西卫视**档以名家名字命名的互动式娱乐脱口秀节目。每天18:00以日播形式在山西卫视推出。名嘴老梁倾情加盟,一张利嘴说尽**奇事,趣事,新鲜事。每天一个故事,每晚一段**。探究扑朔迷离的悬案,揭开匪夷所思的真相,慨叹曲折离奇的命运,讲义妙趣横生的传说。《老梁故事汇》梁宏达邀您一起谈古论今,旧事新说。

《老梁故事汇》是一档为老梁度身打造的脱口秀栏目。根据老梁知识渊博,风趣幽默的特点,《老梁故事汇》讲述的内容几乎无所不包,体育,娱乐,时事,历史。只要有故事的地方,就有老梁。

《老梁故事汇》从老梁的角度,给大家提供了一个解读世界、社会的另类观点,“觉得有道理就琢磨琢磨,没道理就图一乐,不落俗套,不那么沉重,目的就是让大家放松,增添点生活情趣。”老梁似乎天生就是个说话的机器,没有架子,没有说教,就这样如拉家常般的对话,却总让人觉得言之有理、言之有据。

以上是关于老梁故事汇主持人是谁 老梁故事汇有什么看点 老梁故事汇*播重播时间分别的什么时候?的全部消息!

标签: 老梁故事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