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梁故事汇主持人介绍 老梁故事汇主持人老梁是什么身份背景 老梁老婆是谁?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老梁故事汇主持人介绍 老梁故事汇主持人老梁是什么身份背景 老梁老婆是谁?老梁,原名梁宏达,知名体育节目主持人,精通京剧、相声、大鼓、象棋等传统才艺,并擅长说书,师承**评书表演艺术家连丽如。

1972年2月20日出生在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1992年毕业于黑龙江大学新闻专业,进入某正统媒体当记者。1995年加盟《当代体育》 、《当代歌坛》杂志,并将这两本杂志办得如*如荼。

后来在广播电视业崭露头角。2003年,任**人民广播电台《直播中国》、《体育沙龙》、《新闻观察》的主持人。2004年,直播雅典**会。2005年,兼教育电视台《**观察》主持人。

中国教育电视台评论员等职,并主持多档时事评论节目。 后来主持了多个电视、广播等体育类、财经类、时事类节目。

2010年,山西卫视《老梁,故事汇》,周一至周五每晚18:28分播出。一直以来,老梁以其伶俐的口齿,*道的见解,使他的所录制播出的节目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与赞扬。

以上是关于老梁故事汇主持人介绍 老梁故事汇主持人老梁是什么身份背景 老梁老婆是谁?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