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整容是真的吗 赵丽颖整容前后对比照 赵丽颖近况 赵丽颖和霍建华是怎么回事?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赵丽颖整容是真的吗 赵丽颖整容前后对比照 赵丽颖近况 赵丽颖和霍建华是怎么回事?赵丽颖整容前后照片如何?近日,有网友将赵丽颖在《陆贞**》的剧照与《佳期如梦》时照片对比,发现她容貌相差很大。经纪人赫茹称赵丽颖在拍《佳期如梦》时,跟同剧演员海吃,所以当时很胖。

赵丽颖整容前后照片如何?近日,有网友将赵丽颖在《陆贞**》的剧照与《佳期如梦》时照片对比,发现她容貌相差很大。经纪人赫茹称赵丽颖在拍《佳期如梦》时,跟同剧演员海吃,所以当时很胖。

微博爆料赵丽颖“身份”的始作俑者是网友“辣笔小球”。早在2011年新《还珠格格》(赵丽颖在其中扮演晴格格)热播时,“辣笔小球”便在微博爆料称赵丽颖等京城少女,公开的身份是模特、演员、歌手,实际是经常陪公子王孙们吃喝玩乐,甚至外出旅行,从而得到不菲的“小费”,所以也被称作朝阳V姐。此次是这条旧料再度被翻出来,而赵丽颖的经纪人表示传闻“太无聊”。

赵丽颖整容前后照片如何?因湖南卫视热播剧《陆贞**》而倍受关注的赵丽颖对于“整容”、“曾是三陪女”的传闻回应称:“人红是非多,无所谓,现在挺好的。娱乐圈本来就是娱乐大众,大众开心了,说明我们成功了。让大家用不同的渠道来关注我,我也挺开心的。”

以上是关于赵丽颖整容是真的吗 赵丽颖整容前后对比照 赵丽颖近况 赵丽颖和霍建华是怎么回事?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