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5分钟刮花54辆车 这名孩子为啥要这样做 又该如何处理 究竟是谁?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熊孩子5分钟刮花54辆车 这名孩子为啥要这样做 又该如何处理 究竟是谁?11月20日晚,龙岗爱联爱新小区里的54辆**车被刮花,车主们调取监控后发现,竟是4名“熊孩子”拿着石块把小区里的车辆当成了画板。目前,爱联派出所已介入调查,熊孩子究竟是谁仍在核查中。

11月20日晚23时左右,爱联爱新小区保安在巡逻中发现小区里的多台**车被刮花,便立即通知业主们下楼查看。业主与保安一路走过去,竟发现有54辆**车被不同程度刮花,车身上刻划着五角星、圆圈等图案。

业 主们随即到管理处调取监控查看,出人意料的是,刮花车辆的竟是4名“熊孩子”。监控显示,22时35分,3名男孩和1名女孩拿着石块*先刮花了一辆宝马 车,而在22时55分到23时之间的5分钟内,4名孩子似乎在比赛谁刮花的车辆多,拿着石块一路划了过去,54辆**车都是在这5分钟内被刮花的。

车主官先生表示,自己的车需要花3000多元去补漆。被刮花车辆的修理费用少则两三千元多则上万元,有一辆新买的宝马车也被刮花,修理费一万两千多元。“我 们觉得这件事主要还是家长监管不到位,平时教育也不足。但事发已经好几天了,家长也没有主动站出来承担责任。”

官先生表示,小区里被刮花车辆的修理费用加起来已超过了15万元,而且由于是人为损坏,保险公司不会理赔,但现在有涉事嫌疑的孩子已被家长带走了。“其实都是一个小区的,低头不见抬头见,大家都能猜个八九不离十。”

小区居民陈先生告诉记者,4名孩子年龄都不超过10岁。小区的**车上百辆,这次过半车辆被刮花,大家都希望这件事能有个结果。“如果这次不弄清楚,担心以后还会出现类似的情况。”

小区保安告诉记者,事发时只有他一人在小区内巡逻,当时看到小孩在车辆边玩耍,但**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针对此事,爱联爱新小区管理处表示,事发后业主们纷纷来讨***感觉压力很大,但管理处没有能力做出赔偿,车辆被小区里的孩子刮花我们也感到很冤枉,已经把相关情况反映到爱联派出所,并将配合警方共同调查。

目前,爱联派出所已介入调查,“熊孩子”究竟是谁仍在核查中。

以上是关于熊孩子5分钟刮花54辆车 这名孩子为啥要这样做 又该如何处理 究竟是谁?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