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氢气球爆炸是怎么回事 湛江氢气球爆炸事故原因是什么 湛江氢气球爆炸具体在哪?

2016-01-01来源 : 互联网

湛江氢气球**是怎么回事 湛江氢气球**事故原因是什么 湛江氢气球**具体在哪?昨日上午,湛江市霞山区运动场发生氢气球**事件,造成10名家长,6名3至4岁的小朋友受伤,送医紧急*疗。当时,湛江华南教育集团在霞山区运动场举办第三届亲子趣味运动会,据湛江市霞山区**通报称,有家长在运动场抽烟,致使一串小氢气球**。目前,16人正在接受*疗,全部无生命危险。

在湛江市第二人民医院烧伤科,一些家长和小朋友在这里救*。其中一些小朋友和家长脸部红肿乌黑,有的头发都被烧焦了。在广东农垦医院烧伤科住院部,记者看到,这里住了不少受伤的家长和小孩,他们脸上、手部都有伤,其中一小男孩和一名男义工伤势较严重。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家长说,当时和孩子正站在拱门下,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被灼伤。没有一点先兆,也来不及反应。

目前,湛江市有关部门已到现场处理,并叫停主办方活动。公安部门已将主办方3名负责人控制,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以上是关于湛江氢气球**是怎么回事 湛江氢气球**事故原因是什么 湛江氢气球**具体在哪?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