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里面所有的歌曲信息 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片头曲插曲主题曲片尾曲分别是什么?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蜀山战纪之剑侠**里面所有的歌曲信息 蜀山战纪之剑侠**片头曲插曲主题曲片尾曲分别是什么?《蜀山战纪之剑侠**》是一部由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投资出品,吴奇隆担任投资出品人,黄伟杰执导,赵丽颖、陈伟霆、吴奇隆等主演的大型古装武侠电视剧。该剧改编自还珠楼主李寿民的**小说《蜀山剑侠传》,讲述明末期间,武林以蜀山剑派为**正道之*,正邪两派展开江湖纷争的故事。

该剧于2015年9月22日以付费模式在爱奇艺***家*播,每月22日***上线一季。2016年1月15日安徽卫视寒假**档日播,打破了**以来的台网联动和视频网站的跟播模式。

歌曲列表

曲名演唱作词作曲类型

爱恨之间吴奇隆黄枫宜任中强第一季主题曲

乱世俱灭赵丽颖、许志安 覃嘉健覃嘉健第一季片尾曲

我选择喜欢你 周笔畅甄建强杨震邦第二季主题曲

心的构造曾咏欣甄建强杨震邦第二季片尾曲

沙漠飞雪吴奇隆黄中原斯日格乐第三季主题曲

我就是我叶祖新、黄世超、杨世瀚、张思帆黄中原斯日格乐第三季片尾曲

宿敌吴奇隆、许志安甄建强JAM CHUM第四季片头曲

我从来不存在赵丽颖/余玥甄建强杨镇邦第四季片尾曲

雨还下个不停陈伟霆   插曲

原声专辑

发行时间专辑内容专辑歌曲发行平台

2015.12.17

《蜀山战纪》第四季数学音乐专辑宿敌(吴奇隆、许志安)

我从来不存在(赵丽颖版)

我从来不存在(余玥版)酷狗音乐、酷我音乐

以上是关于蜀山战纪之剑侠**里面所有的歌曲信息 蜀山战纪之剑侠**片头曲插曲主题曲片尾曲分别是什么?的全部消息!

标签: 蜀山战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