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鼠闹东京电视剧剧集评价 五鼠闹东京一共多少集每天更新几集 五鼠闹东京哪个台播放?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五鼠闹东京电视剧剧集评价 五鼠闹东京一共多少集每天更新几集 五鼠闹东京哪个台播放?《五鼠闹东京》是一部由华谊出品,吴家骀执导,谭力编剧,陈晓、严屹宽、郑爽、梁冠华、刘德凯、张芷溪等主演的古装电视剧,于2016年2月在安徽卫视**档全国*播。

该剧根据古典名著《三侠五义》改编,讲述了北宋年间,五个结拜兄弟绰号“五鼠”,因展昭佑护包公有功被赐“御猫”封号,五鼠中年轻气盛的白玉堂对此不服,夜闯金銮殿,继而引来丁月华,上演的一段嬉笑怒骂的故事。

剧中展昭不仅是“南侠”,还有另一个身份“卧底”沈仲元,这个人物狡猾聪明,穿梭于达官贵人之间,双面人物性格也让该剧更有看点。

该剧颇具传统武侠风格,有不少精彩的打斗场面,文戏字里行间也有血腥杀伐气息,被称为***的一版“五鼠”与“御猫”的故事。

以上是关于五鼠闹东京电视剧剧集评价 五鼠闹东京一共多少集每天更新几集 五鼠闹东京哪个台播放?的全部消息!

标签: 五鼠闹东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