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公交车突发大火事故是怎么回事 宁夏公交车突发大火事故原因 目前伤亡状况?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宁夏公交车突发大*事故是怎么回事 宁夏公交车突发大*事故原因 目前伤亡状况?据宁夏消防总队消息,今天早上7:03,宁夏银川市109国道枸杞馆门口301路公交车在行进中突发*灾,车上多人被困。7:13分消防部门将*扑灭,截至目前已造成14人死亡,31人受伤。图为公交残骸。

#宁夏公交大*#【31人已送医救*】据@银川发布 ,1月5日7时许,银川市公交公司301路由贺兰天骏花园开往银川*车站的公交车行驶到109国道金盛**家居广场门口,突然发生*灾,车上受伤31人己送往医院救*,死亡人数正在核查,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以上是宁夏公交车突发大*事故是怎么回事 宁夏公交车突发大*事故原因 目前伤亡状况?的全部消息!

标签: 宁夏公交大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