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中国质造是怎样加入的 2016怎样加入淘宝中国质造 加入淘宝中国质造后有什么优势?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淘宝中国质造是怎样加入的 2016怎样加入淘宝中国质造 加入淘宝中国质造后有什么优势?近期,淘宝网"中国质造频道"上线了,剁手党有了购买高品质国货的平台,也让**自主品牌有了脱颖而出的机会,自然淘宝中国质造怎么加入也成了*受关注的问题....

近期,淘宝网"中国质造频道"上线了,剁手党有了购买高品质国货的平台,也让**自主品牌有了脱颖而出的机会,自然淘宝中国质造怎么加入也成了*受关注的问题。

一、商家加入淘宝中国质造的入口

淘宝“中国质造频道”专属域名为:在主页面的右上角有【商家入驻】标志,点击进入后选择适合企业入驻类型,包括非产业带和产业带。

据悉,淘宝中国质造是国内*个专注于帮助产地制造业转型升级,为制造企业提供品牌孵化,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国货的网络交易平台。

目前,加入“中国质造”的企业已经遍布全国20多个产业带。

二、淘宝中国质造加入时间

HiShop了解到,自2015年6月19日起中国质造的招商是长期有效的。

今年4月,在国家质检总局等各**职能部门和地方**的指导支持下,阿里巴巴推出全行业活动“中国质造”,3个月来,“中国质造”接连落户莆田、广东,成功扶持莆田鞋业逆袭、助**货网上行,并对接速卖通,试水海外团购,帮助澄海玩具卖向**5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三、淘宝中国质造完整加入流程

1.基本条件判断:选择入驻产地后,系统会自动判断你的条件是否达标;

2.签署入驻**函:仔细阅读《商品品质标准》以及《商品发布规范》后,再同意入驻;

3.上传资质材料:填写公司资料,上传公司能力的相关证明资料;

4.资质预审:资质上传成功后,等待平台审核,可在申请页面查询审核进度;

5.通过实地认证:预审入驻后,需要在90天内完成实地认证,实地认证卖家活动优先;

6.填写品牌信息:需提供商标注册证或商标注册申请受理通知书或提供他人品牌授权文件;

7.升级为企业店铺:如果目前为个人店铺入驻,需要在10月1日之前完成升级;

8.加入成功:成功加入淘宝中国质造后,可自主发布中国质造专属商品,获得更多市场曝光机会。

以上是关于淘宝中国质造是怎样加入的 2016怎样加入淘宝中国质造 加入淘宝中国质造后有什么优势?的全部消息!

标签: 淘宝中国质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