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淘宝年货节 淘宝年货节时间是啥时候 淘宝年货节有哪些亮点 淘宝年货节攻略有哪些呢?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淘宝年货节 淘宝年货节时间是啥时候 淘宝年货节有哪些亮点 淘宝年货节攻略有哪些呢? 2015年11月11日,阿里巴巴创下912.17亿元交易额的世界纪录后,前进的脚步片刻不停,又于11月12日凌晨发布了一条劲爆消息,阿里巴巴将在1月中旬举办“淘宝年货节”。那么到底什么是淘宝年货节?淘宝年货节时间是什么时候?淘宝年货节又有哪些亮点?作为买家,需要掌握哪些淘宝年货节攻略呢?

淘宝年货节是怎么回事?

为庆祝新年到来,提前采购一些好的物品来慰劳自己,并准备一些拜年用的礼物,这就是年货。但过去采办年货都是去集市,而淘宝年货节则将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货聚集在一起,让人们足不出户就能采购到称心如意的年货,动动鼠标或手指,就能买买买,省心省力还省*。

1688进口货源平台负责人陈意明介绍,此次活动分别在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设置了招商专场。尤其是台湾,堪称本次大促*大亮点。

除了服务台湾的中小企业,此次年货节活动还支持淘宝店家接入一键代发功能,即淘宝店家下单后,由入驻1688进口货源平台的企业进行发货,大大方便了淘宝卖家。此外,1688的城市合伙人也将利用其线下**优势,帮助线下零售小店进到一手进口货源,增加利润空间,同时,也为海外中小品牌打开了更广阔的销售通路。

附2016淘宝年货节活动报名流程

一、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16年1月7日-15日;

审核时间:2016年1月18日;

**报名时间:2016年1月8日-2月2日

开始时间:2016年1月22日-2月2日(由27日开始至2月2日为活动**期,请加大**出价,获取排名)

二、报名规则

1、淘宝集市店铺的卖家;

2、遵守淘宝年货节营销活动规则;

3、留意分会场商品准入细则;

4、参加淘宝年货节主会场的店铺派发红包时间为1月22日-2月2日,买家使用红包时间为1月22日-2月2日,设置店铺红包的金额不能高于3000元;

5、为了在淘宝年货节获得更多流量,卖家可以在报名前开通淘金币,开通淘金币并不影响淘宝年货节活动报名,淘金币展示时间为1月27日-2月2日;

6、为了提高淘宝年货节的浏览体验,促进成交,所有报名的商品将会自动生成详情页的心选模块中。

三、活动展示形式

1月22日-26日,所有分会场以底部导航、侧边导航进行展示

1月27日-2月2日,属于主推**期,将展示主推商品,其余商品将会在底部、侧边导航展示;

1月27日,食品类目;

1月28日,服装、箱包、运动(服装)类目;

1月29日,数码、家电、汽车、运动(器材)类目;

1月30日,家居、百货类目;

1月31-2月1日,母婴、美妆、珠宝配饰类目;

2月2日,**购。

以上是关于什么是淘宝年货节 淘宝年货节时间是啥时候 淘宝年货节有哪些亮点 淘宝年货节攻略有哪些呢? 的全部内容!

标签: 淘宝年货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