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羚怒斥航空公司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80岁母亲赴美途中会遭到不合理待遇?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马羚怒斥航空公司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80岁母亲赴美途中会遭到不合理待遇?马羚斥航空公司:1月5日,演员马羚发文称自己80岁的母亲在赴美途中经历了航空公司无中文服务、取消航班、行李丢失等不愉快事情,马羚连发数条微博斥责该航空公司的不负责行为。

马羚称自己80岁的母亲从北京到奥兰多来看望孙儿,*先是中途芝加哥取消航班,却没有通知,马羚还表示“途转机3小时40分钟,航班无故被取消,再飞的机票座位需要跑2~3公里到处去*,80岁老人的轮椅服务也突然消失”,称“幸得同班机北京乡亲帮助*到转机座位”。

接着,马羚表示母亲的行李丢失,且至今已7天查无下落,对此,航空公司回复称:“一、过五天再问(五天后又是周五)二、不然你们就别要那行李了,反正我们航空公司扔行李不要的客人很多!”对此,马羚愤怒反击道:“过五天周五他们休息无人接听电话时再打电话,这是在放屁?抛弃行李,因为他们很习惯无人认领的行李被扔掉。

除此之外,马羚对于航空公司不提供中文服务的行为也很不满,马羚说道:“打电话问,结果是美国境内不提供中文服务,让老人抓紧学英语,操!你们丫80岁老美给我说句中文行吗?”

以上是关于马羚怒斥航空公司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80岁母亲赴美途中会遭到不合理待遇?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