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员上楼送件仅3分钟快件被偷光 快递员快递被偷光事件怎么处理的?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快递员上楼送件仅3分钟快件被偷光 快递员快递被偷光事件怎么处理的? 快递员送件被偷光: 快递员送件被偷光?小偷太猖狂了吧, 上个楼两三分钟的时间,楼下的六件快递不知道被谁偷走了,快递员只好自己赔*,快递员丢件怎么办?快递员丢件怎么赔偿?

3日12点左右,长春某快递公司小李到和平大街与绥中路的一个家属院送快递。没想到,上个楼两三分钟的时间,楼下的六件快递不知道被谁偷走了。幸好快递里没有太值*的物品,有灯泡、书和**价买的衣服。*终小李按之前记下的地址一家一家地找,赔*后得到了客户谅解。

快递员送件被偷光:快递包裹没有买保险而丢失或损坏的话,按去年颁布新《邮政法》的说法,还真的只能赔运费的3倍。有的快递(物流)公司在运单上(背面)有承运条款,上面一般有提及,按运费2-10倍的说法都有,也有的是按所托运包裹的重量给出赔偿,如每千克20元等,各家快递公司不大一样。很多快递公司也提供额外保险服务,分为保价和保险两种。

快递员送件被偷光:保价就是保多少赔多少,费率一般为货物价值的百分之几(1-5),较贵;保险则是采用商业保险公司的传统货运保险条款,费率为千分之几(1-8),存在一定比例的免赔额,也就是说不是全额赔付损失的。

快递员送件被偷光:在快递业务中,对确实要保的货物,多数人是采用保价的。需要提醒的是,快递公司提供额外保价(保险)服务也不是说就****,近期存在的快递公司经验不善倒闭的案例也很说明问题。

以上是关于快递员上楼送件仅3分钟快件被偷光 快递员快递被偷光事件怎么处理的?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