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历史最悠久的庙会】活动有什么看点 今年北京有哪些好玩的庙会?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北京历史*悠久的庙会】活动有什么看点 今年北京有哪些好玩的庙会?春节来北京一定要去庙会逛一逛,处处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一派和谐欢乐的景象。人们逛庙主要是买些土特产和日用百货,顺便看看小戏和杂耍,进行娱乐。

总之逛庙的人不是为了吃。但人们在庙上烧香、购物、娱乐,总要转悠半天,必然又饿又累。看到各种好吃的,不免产生食欲。所以庙会上那种吃食摊子自然也就坐无虚席了。

每年农历正月三十,新春之际,是北京雍和宫一年一度“打鬼”的日子。中午时分,雍和宫里鼓乐齐鸣,“打鬼”仪式开始。

僧人们敲着锣鼓、吹着长号,由喇嘛扮演的天神戴着面具在台上跳舞。京城的百姓和游人纷至沓来,争睹这一*特的宗教活动,十分热闹!

以上是关于【2016北京历史*悠久的庙会】活动有什么看点 今年北京有哪些好玩的庙会?的全部消息!

标签: 北京庙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