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华东庙会总汇】2016上海南京杭州各地庙会特色+时间+地点+门票?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华东庙会总汇】2016上海南京杭州各地庙会特色+时间+地点+门票?一次逛遍华东庙会,热热闹闹过大年!上海的繁华与海派、南京的古老与传统、杭州的地道与婉约,总能给你不同的体验!

上海城隍庙小吃会:庙会中*大的特色要数城隍庙小吃了,城隍庙小吃是由明朝永历年间,这里的小吃讲究精巧细致,量不多,价不贵,正应了上海人“少吃一点,多吃几样”的风格。绿波廊的特色点心,松月楼的素菜包,桂花厅的鸽蛋圆子,松云楼的八宝饭,还有南翔小笼和酒酿圆子,称得上是小吃**!

南京夫子庙花灯会:老南京有句俗话:“过年不到夫子庙观灯,等于没有过年;到夫子庙不买盏灯,等于没过好年。”每年农历正月初一至十八,这里举行夫子庙灯会。几十万盏的花灯让你感受“秦淮灯*甲**”的盛景!

杭州河坊街年俗会:皇帝巡街、百姓祈福、商户邻里拜年、接财神、拜太岁等等活动每天都给你不同新鲜体验,再呈古皇城根儿过年的热闹景象,更有清河坊身着古老服装的店员、各式特产、各种小吃让你留连往返!

以上是关于【2016年华东庙会总汇】2016上海南京杭州各地庙会特色+时间+地点+门票?的全部消息!

标签: 华东庙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