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贺岁纪念币收藏价值大吗 猴年贺岁纪念币预约情况怎么样?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猴年贺岁纪念币收藏价值大吗 猴年贺岁纪念币预约情况怎么样?2016年猴年贺岁普通纪念币6日开始预约。截至当日15时,南京地区网上预约渠道的92万余枚贺岁纪念币全部被预定一空,仅少量现场预约网点还有余币。

“6日零点就守在电脑前,但网络预约页面始终打不开。”市民王妍早晨6点起来才*到5枚纪念币。记者采访发现,早晨8点,很多网点纪念币已被预定一空。在网点现场,排队市民大多为不会网络预约的老年人,有的网点为此专门开辟预约柜台窗口。工行江苏省分行运行管理部陈良元说,猴年贺岁纪念币在江苏总共发行大约4000多万枚,**批1080万枚,第二批3216万枚,省内网上销售占愈七成,现场留了三成额度。此次下手晚的市民不必懊恼。第二次预约将从16日开始,届时每人可预约10枚,且每人*多可代理5人现场预约。1月29号到31号,还可以直接去现场兑换。

以上是关于猴年贺岁纪念币收藏价值大吗 猴年贺岁纪念币预约情况怎么样?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