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高中操场裂纹 据说朝鲜氢弹爆炸相当于5.1级地震 氢弹爆炸真的有这么大的威力吗?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延吉高中操场裂纹 据说朝鲜氢弹**相当于5.1级地震 氢弹**真的有这么大的威力吗?据报道,今天(6日)上午,位于**边界的延吉、珲春等地均有明显震感,延吉一高中操场地面出现裂纹,学生考试中断。疑似和朝鲜氢弹试验有关。

据“央视新闻”微博报道,今天(6日)上午,位于**边界的延吉、珲春、长白县等地均有明显震感。延吉市民反映,当时桌椅摇晃持续几秒,有单位对室内人员进行了疏散。一高中操场地面出现裂纹,学生全部疏散,考试中断。

另据报道,朝鲜宣布当地时间6日上午10时成功进行氢弹试验。而此前,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网站发布消息称,1月6日9时30分,朝鲜发生4.9级地震,震源深度0公里。

此前韩联社报道称,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网站发布消息称,1月6日9时30分,朝鲜发生4.9级地震,震源深度0公里。另据***报道,根据美国地质勘测局的信息,朝鲜境内6日发生5.1级地震。

链接:

氢弹的威力有多大

1952年10月31日,美国在太平洋伊留劫拉布小岛上,**了一颗试验性氢弹,威力相当于1040万吨炸药。1961年10月30日,前苏联在新地岛上4000米的高空**了一颗当量为5800万吨的氢弹,这是世界上*大的一次核**。氢弹,是利用氢原子核聚变反应所放出的*大能量,起杀伤破坏作用的**性武器。因为氢原子核需要在**的温度下才能发生聚变反映,所以,氢弹也叫热核武器。氢弹主要由热核材料、**原子弹和弹壳等组成。氢弹的**过程,等于原子弹**过程与氢核聚变的过程的总和,因此,它的威力比原子弹还大。

开始计划的核爆当量为10000万吨TNT,计算出**威力的半径为1000公里时,由于离新地岛750公里即有城市和人口稠密居住区。军方直接请示赫鲁晓夫后决定把装药量减少一半,为5000万吨当量。专家测算,假如被投在纽约,城市也会立刻化为灰烬。即使在很深的地铁下面也难以幸免。因为所有出入口都将被烈焰熔化。离**中心700公里以内的城市也在劫难逃。**实验*后决定在新地岛试验场进行。试验场占据了整个新地岛,覆盖面积为8.26万平方公里。

以上是关于延吉高中操场裂纹 据说朝鲜氢弹**相当于5.1级地震 氢弹**真的有这么大的威力吗?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