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公布抢女童嫌犯照片被图马赛克 网友:这马赛克满分?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警方公布*女童嫌犯照片被图马赛克 网友:这马赛克满分?中国警察网安徽站官博1月6日发布消息,16时40分,被*的五岁女童安全回到太和县。三名嫌疑人也被带回。因为上午发布的嫌疑人照片未做处理,引发某些群众不适,下午照片特别给三嫌疑人面部做了马赛克处理。

“马赛克”是这样的……

“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官博在转发这条消息时,配上了3个“鼓掌”表情。

网友评论:

@FM1045双子座女主播:我是来给马赛克点赞的!!!

@凹凸曼1N:这个马赛克给满分!不怕你骄傲!

@雁翎秋水:马赛克官微已经打了,官微已经尽到了责任。如果有人还能看清的话,那可能是因为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潮啊-大叔:回家真好,平安真好。

以上是关于警方公布*女童嫌犯照片被图马赛克 网友:这马赛克满分?的全部消息!

标签: 马赛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