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异地恋设计的餐厅在哪 异地恋餐厅是怎么设计的谁设计的?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专为异地恋设计的餐厅在哪 异地恋餐厅是怎么设计的谁设计的?异地恋是很苦逼的,没办法一起逛街一起吃饭,只能通过网络或电话来关心彼此,很多人由于异地恋爱才分手,这个餐厅,对于异地恋爱的情侣们**是个好地方~因为即使是你在地球南端我在地球北端,一样可以来一场远距离晚餐,一起来看看吧!

爱情中*大的阻力也许就是时间和距离了,聚少离多导致的分开也越来越多,人们总说希望结婚是因为爱情而不是合适;那么分手希望是缘尽而不是距离。异地恋的情侣们比想象中要脆弱的多要难坚持的多,那么如何才能让异地恋保持新鲜呢?

想必很多情侣都想出很多种方式来在一起,视频聊天,给对方惊喜.......等等,无论走到哪里都牵挂着彼此。前段时间,两个异地的情侣通过把照片的一半一半拼接成一张图片也是让无数网友为之感动,异地恋不容易但我们都在坚持。

现在出来个未来餐厅,之所以称它为未来餐厅,因为你可以和远在千里的ta来一场烛光晚餐,是的没错,你像是穿越时空一样的。

这家餐厅叫「SYNC DINNER」,片中的两人在两国,当女主角来到这个餐厅的时候对面有一块红布,接着当她用手机启动后,帘幕拉开就出现他了!没错像是真人坐在你对面!

你们可以一同共进晚餐,一同干杯,能即时对话,互动性很高,让你一直会产生错觉他就在你身边从未离开。

有点像科幻剧里的情景,但是身临其中的人也确实感受到这一幕,他们能同时听到乐曲,给他过生日,吹蜡烛,许愿,还能整蛊一下,扮演个圣诞老人,送你礼物,亲口告诉你节日快乐。

就是这样一家未来餐厅,隔两地的恋人可以透过萤幕,来跟对方进行即时的互动晚餐,你的另一伴就在眼前,虽然明知道人在遥远的另一端~但眼前的一切就像是出现在面前一样,聊天、互动、拍照这些都可以做,跟真的约会一样。对异地恋人来说无疑是一种福音,也不会有每逢过节悲伤的孤单。因为一直都在。

如果此刻的你也是异地,有没有心动来一场异地晚餐呢?

以上是专为异地恋设计的餐厅在哪 异地恋餐厅是怎么设计的谁设计的?的全部消息!

标签: 异地恋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