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熊猫灯会好玩吗 2016成都熊猫灯会(时间+地点+门票)活动攻略?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2016成都熊猫灯会好玩吗 2016成都熊猫灯会(时间+地点+门票)活动攻略?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成都市灯会办公室、锦江区人民**主办,四川艺思特彩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成都明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第48届成都**熊猫灯会”将于

2016年1月30号亮灯答谢开幕,2016年2月2日至3月20日在成都市锦江区七彩田野正式亮灯开园。

迁址七彩田野,赏灯游园**融合

举办地“七彩田野”位于锦江区三圣花乡,紧邻白鹭湾湿地公园和中和镇,被称为**城南的后花园;同时,毗邻绕城高速、成自泸高速公路,是离主城区*近的现代都市生态乐园和科技农业博览园。市民白天可在生态田园,体验种植蔬果和动手摘菜的乐趣,夜晚赏尽五彩花灯。

打造国内*具特色灯会

即将亮相的第48届成都**熊猫灯会,以“灯耀锦官城·花绽七彩园 ”为主题。为了给广大民众带来一次不一样的新春节气活动,整场灯会精心策划为两个篇章。2月2日-2月22日以“灯耀锦官城”为游园主题,让每一位观众都能接受到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新春灯会文化的洗礼。整场灯会由百位设计名师集合多年**设计经验、运用**灯光科技元素,耗时一年精心打造,制作精巧创意绝伦,将瞬间在夜空点亮。2月23日-3月20日,第二主题“花绽七彩园”盛大拉开帷幕。满园郁金香在炫目的灯光下争相绽放,城市*大规模郁金香花展悄然而至。花儿在灯组氛围的烘托下,在蓉城春色的夜空中,闪耀别样的光彩。踏青,赏花,观灯,带来****的游园享受。

灯会活动丰富多样

第48届成都**熊猫灯会将以新年节庆、本地民俗、**元素为题材,运用喜庆、时尚、现代的表现手法,融入美食、嘉年华、特色表演等项目,打造一台创新、互动、科技、具有**范的熊猫灯会,让中外观众在*具成都人文风情的彩灯海洋之中感受欢乐、体验幸福、激发豪迈。

活动期间市民除了赏灯,享受美食及文艺演出外,还有城市*大百万郁金香花展、情人节灯光百人单身派对、各类游园活动,新奇性和趣味性性大大加强。

七大板块特色体验

本届灯会由熊猫节庆题材板块、**风格板块、传统民俗板块、美食游乐演艺板块、郁金香花与灯结合板块、氛围组团板块、农耕体验欢乐游板块等7大板块组成。整个园区将布满共计100组以上的大、中型灯组及氛围组团,力求让灯光照亮每一处角落,让人一入园区便仿佛置身彩灯的海洋。

灯会门票价格

第48届成都**熊猫灯会常规门票分为三种不同额面,分别为C级40元、B级60元和A级80元。C级门票作为常规时段周一至周四使用,B级门票为常规周五周六周日门票,而A级门票则是春节假期(初一---十五)期间票价。

门票以现场零售和团购和线上购买进行多渠道销售。游客可通过大众点评、百度糯米、熊猫灯会官方微信平台在线购买。灯会现场除了正常票务零售以外,将增设数个线上购票兑换通道,以保证购票人群分流。

以上是关于2016成都熊猫灯会好玩吗 2016成都熊猫灯会(时间+地点+门票)活动攻略?的全部消息!

标签: 成都熊猫灯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