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汉一直升机坠毁是怎么回事 广汉直升机坠毁事件原因怎么解决的?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广汉一直升机坠毁是怎么回事 广汉直升机坠毁事件原因怎么解决的?今日下午,德阳本地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广汉西林凤腾一架直升机坠毁。经过记者核实,此事属实。目前,救援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

图据网络

根据网友提供的现场图片来看,直升机的机身和机尾**断裂,损毁严重。

据记者了解,1月6日下午15:30左右,四川西林凤腾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一架直升机在四川广汉公司基地进行训练,在离地面约2米高度做悬停训练时,直升机突然坠落,坠地后侧翻,尾梁折断,机上有人受伤,已送医院。

四川西林凤腾的直升机之前曾有过坠机,2013年6月6日,四川广汉西林凤腾通用航空公司所属一架小型直升飞机施瓦泽300,在广汉市境内青白江万福桥头上游100米处坠落,致1名机组人员死亡,1名机组人员受伤。

据了解,四川西林凤腾通航2011年成立于四川省广汉市,注册资金11727.23万元,2012年9月25日获得由***颁发的通用航空经营许可证,11月29日获得商业非运输航空运营人运行合格证。

以上是关于四川广汉一直升机坠毁是怎么回事 广汉直升机坠毁事件原因怎么解决的?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