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熊猫灯会】活动时间地点及门票详细介绍 2016成都熊猫灯会好玩吗?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2016成都熊猫灯会】活动时间地点及门票详细介绍 2016成都熊猫灯会好玩吗?成都灯会历史悠久,源远流长,西汉萌芽,东汉有形,唐代炽盛,近代成会,已有1800多年的历史。 “成都灯会”已经成为成都广大市民春节期间不可或缺的文化大餐,成为成都对外文化交流的文化名片,并且被列入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成都市非物质文化遗产。

为更好地顺应历史文化的发展潮流,适应市场化运作,原举办成都塔子山公园由于场地的限制及**对其规划的调整,将无法满足灯展设计的**化及规模再扩大,在各级**的关爱和推动下,将2016年《第48届成都**熊猫灯会》的举办权交由四川艺思特彩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办地迁址由明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打造的三圣乡七彩田野景区内。

第48届成都**熊猫灯会将以新年节庆、本地民俗、**元素为题材,运用喜庆、时尚、现代的表现手法,融入美食、嘉年华、特色表演等项目,打造一台创新、互动、科技、具有**范的熊猫灯会,让中外观众在*具成都人文风情的彩灯海洋之中感受欢乐、体验幸福、激发豪迈。

本届灯会由熊猫节庆题材板块、**风格板块、传统民俗板块、美食游乐演艺板块、郁金香花与灯结合板块、氛围组团板块、农耕体验欢乐游板块等7大板块组成。整个园区将布满共计100组以上的大、中型灯组及氛围组团,力求让灯光照亮每一处角落,让人一入园区便仿佛置身彩灯的海洋。

灯会期间,七彩田野将举办国内*大的城市郁金香花展,**郁金香盛放,与各色彩灯交相呼应,定能使游客朋友们沉浸在花与灯的海洋中!白天赏花、游玩,晚上观彩灯,想想也是美好的**!

举办时间:2016.1.30--2016.3.20

举办地点:三圣乡 | 七彩田野景区内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成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锦江区人民**、成都文旅集团

主办单位:四川艺思特彩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成都明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以上是关于【2016成都熊猫灯会】活动时间地点及门票详细介绍 2016成都熊猫灯会好玩吗?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