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乐Max Pro支持超声波有什么功能特色 乐视乐Max Pro好吗性能性价比怎么样 乐视乐Max Pro手机测评?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乐视乐Max Pro支持超声波有什么功能特色 乐视乐Max Pro好吗性能性价比怎么样 乐视乐Max Pro手机测评?前不久,骁龙820亚洲*秀跑分爆表,这让人们对传闻中搭载骁龙820的乐视乐Max Pro充满期待。随后乐视乐Max Pro的安兔兔跑分曝光,其13万+的跑分成绩让人目瞪口呆,不过这似乎并不是该机的全部实力。据消息人士称,乐视乐Max Pro或许还支持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

配置方面,从安兔兔跑分图中可以看到,乐视乐Max Pro代号X910,采用5.5英寸2K屏幕,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前置400万超像素镜头,后置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内置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运行Android 6.0系统。

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乐视乐Max Pro不仅有强悍的硬件配置,还有*新的Android 6.0系统加持,跑分突破13万也在情理之中。此外,有消息称,乐视乐Max Pro将在2016年的CES展上亮相,不管此消息是否准确,乐视乐Max Pro是一款值得期待的产品。

以上是关于乐视乐Max Pro支持超声波有什么功能特色 乐视乐Max Pro好吗性能性价比怎么样 乐视乐Max Pro手机测评?的全部消息!

标签: 乐视乐Max Pro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