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手机可以防水吗 iPhone 7手机有哪三防 iPhone 7手机怎么样性价比高吗?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iPhone 7手机可以防水吗 iPhone 7手机有哪三防 iPhone 7手机怎么样性价比高吗?苹果对iPhone系列的更新频率大致是2年一大改,就目前的消息来看,苹果明年发布的iPhone 7或许会有很大程度上的改进,除了此前传出的或将取消3.5mm耳机插孔之外,有*新消息称,iPhone 7还有可能支持三防功能。

由于iPhone系列是所有手机中知名度*高的品牌,所以关于iPhone 7的消息也早早的泄露出来。来自产业链的消息,iPhone下一代手机要做三防,已经在供应链商增加了专门针对防水冲击测试的设备。如果真是这样,苹果将采用无线音频传输。

这样一来,明年发布的iPhone 7很可能成为苹果*款支持三防功能的手机,防水防摔什么的或将实现。另外,如果苹果采用无线音频传输技术,那么无线耳机或许也会随之普及。不过目前上述信息都还只是传闻,iPhone 7是否会在前代基础上做出如此大的改进还不得而知。

以上是关于iPhone 7手机可以防水吗 iPhone 7手机有哪三防 iPhone 7手机怎么样性价比高吗?的全部消息!

标签: iPhone 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