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三星S7会有哪几个型号 三星S7手机怎么样 三星S7手机测评  三星S7分别会在什么时候上市?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2016三星S7会有哪几个型号 三星S7手机怎么样 三星S7手机测评 三星S7分别会在什么时候上市?根据之前的爆料来看,2016年的三星S7将会有四个版本,分别是三星S7、三星S7+、三星S7 edge和三星S7 edge+。不同于以往零星的谍照,外媒这次一口气放出S7全系列四款机型的渲染图,很是给力。据消息称,由于三星S7将支持虹膜识别,价格可能会有所提高。不过,从现在外媒的消息来看,三星S7系列不仅不涨价,还可能会在**降价销售。

据知情人士透露,三星已经开始为Galaxy S7开发固件,该工作的开展比Galaxy S6早了一个月,这个迹象表明Galaxy S7可能会提前亮相,或在2016年2月份。另外,据称三星Galaxy S7的外观设计也分为两种。由于固件中出现了G930FXXU0AOK6和G935FXXU0AOK6两个型号,所以三星S7也将与上代一样,拥有普通屏幕和曲面屏两个版本。

此外,据称三星S7系列将支持超级充电和E-SIM卡技术,采用比大猩猩系列更坚固的三星自家乌龟玻璃设计,其中三星S7 edge将配备压感屏幕。之前一直传闻三星S7系列将在2月份亮相,这次外媒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外媒透露,三星S7将在2月22日-25日期间发布,也就说再过两个月我们就能见到这款新旗舰。

以上是关于2016三星S7会有哪几个型号 三星S7手机怎么样 三星S7手机测评 三星S7分别会在什么时候上市?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三星S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