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安徽各大学排名学校介绍】2016安徽哪几所高校专业比较多比较好?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安徽各大学排名学校介绍】2016安徽哪几所高校专业比较多比较好?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是中国科学院**的一所以**科学和高***为主、兼有特色管理和人文学科的理工类****大学,是国家*批“211工程”、“985工程”**建设院校,入选“珠峰计划”、“111计划”、“2011计划”、“**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国家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是九校联盟(C9)、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为中管副部级高校,由中国科学院、***、安徽省人民**共同建设,截至2014年,学校在校学生15500余人,其中博士生1900余人,硕士生6200余人,本科生7400余人。

2、合肥工业大学(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创建于1945 年,是*****的****大学、国家“211工程”**建设高校、“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111计划”高校,*批试点“**工程师培养计划”高校。全国*批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签约高校;高水平行业特色大学优质资源共享联盟和高水平行业特色型大学战略合作联盟成员;全国*批具有自主招生资格的****大学;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安徽省共建,被誉为汽车领域的“黄埔军校”。

3、安徽大学(Anhui University),简称安大,坐落于安徽省省会合肥市 ;学校是国家“211工程”**建设高校,入选“**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是“国家华文教育基地”和“中国**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由***与安徽省人民**共建。截至2014年,学校拥有四个校区和一个大学科技产业园,占地面积3200余亩,建筑面积120余万平方米,仪器设备总值4亿元,馆藏纸质图书320余万册;有教职工2600余人,全日制在校生规模约27000余人。

4、安徽师范大学(Anhui Normal University)是安徽省建校最早的高等学府,与民国时期著名的国立安徽大学一脉相承。学校位于安徽省长江之畔芜湖市。学校是安徽省人民**与***共建的安徽省属**大学,安徽省委省**优先建设的综合性大学,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批四所“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之一。

5、安徽理工大学(Anhui University Of Science & Technology)坐落于安徽省淮南市。学校创办于1945年,经历了安徽省立工业专科学校、淮南煤矿工业专科学校、淮南煤炭学院等办学阶段。截至2014年6月,学校占地1400余亩,拥有校本部(舜耕中路)、西校区(洞山中路)、北校区(陈洞北路)三个校区。学校现有在职教职工近2000人,全日制本科生22157人,博、硕士研究生2387人。

以上是关于【2016年安徽各大学排名学校介绍】2016安徽哪几所高校专业比较多比较好?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