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解约国足主帅佩兰原因】佩兰为啥下课 佩兰下课后准备干嘛?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足协解约国足主帅佩兰原因】佩兰为啥下课 佩兰下课后准备干嘛? 昨**午,中国足协相关负责人在北京的办公室同国家队主教练佩兰正式见面,并明确告知双方不会继续合作,这也宣告佩兰正式从中国国家队下课。由于这次属于提前解约,因此足协恐怕还需支付佩兰三个月薪水。佩兰正式下课,足协将重新启动为国家队选帅计划。

1月7日下午,中国足协高层约见刚刚休假归来的国家队主教练佩兰,约见的内容非常简单:商谈下课事宜,准确的说是通知佩兰下课。对此,这位法国籍教练也早有心理准备,非常平静面对了这个结果。至此,这位从2014年2月份正式上任的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正式下课。中国足协将在*近几天对外宣布,不过目前并没有继任者的候选人,中国足协将随即启动选帅工作,如果3月份的国家队比赛之前新帅不能到位,有可能会由中方教练组临时指挥。

正从去年9月份带领中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主场被中国香港逼平之后,佩兰就已经遭遇到了下课危机,当时国内不少声音都在质疑佩兰的用兵与临场指挥。在客场负于卡塔尔队之后,“倒佩”的声音到了一个顶点,可是当时中国足协经过紧急讨论之后表示将继续支持佩兰,同时发布了公告。这样佩兰继续带队执教,结果在11月17日客场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之中再次被对手逼平,中国队小组出线也只剩下了理论上的希望。

对于这样的结果,无论是球迷媒体,还是国家队与足协内部都无法满意,虽然所有责任不能由哪一个人来承担,但这个时候必须要解决国家队面临的问题。据了解,在昆明足协代之前,足协内部就已经开始商议讨论是否换帅的问题。或者说是讨论到底什么时候换帅的问题,是等到3月份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结束之后,还是在1月份就立刻换帅。*终经过讨论之后认为,球队需要重新凝聚士气,在这种情况下佩兰继续带队很难有太大改变,所以决定佩兰下课。

1月7日下午,休假归来的佩兰在中国足协分别会见了张剑与魏吉祥这两位足协副主席,魏吉祥代表中国足协向佩兰宣布了这个决定。佩兰对此也早有心理准备,平静地表示接受了。事实上,双方工作合同也剩下了三个月,中国足协*多只需要再付3个月的薪水而已。

佩兰下课之后,谁来接替国家队主教练成了外界*关心的问题。不过,在决定佩兰下课之前,中国足协并没有任何接替候选人的名单,接下来中国足协将启动选帅工作,足协还是希望由外教来执教。不过在3月份的两场比赛开始之前如果洋不能到外,有可能会由中方教练教练组临时指挥。

以上是关于【足协解约国足主帅佩兰原因】佩兰为啥下课 佩兰下课后准备干嘛? 的全部消息!

标签: 佩兰下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