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外语类专业怎么样】2016外语类就业前景如何 外语类未来就业趋势?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外语类专业怎么样】2016外语类就业前景如何 外语类未来就业趋势?随着中国与世界的交流逐渐深入,特别是上海世博会之后,我国对外语类人才的需求旺盛,应该说其就业前景是乐观的。从近几年需求情况看,需求量*大的是英语、日语。

此外,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的需求也较大。这些语种的毕业生就业较为容易,***的外语人才供不应求。有**预测,小语种将走向热门。

近年来,外语类毕业生去向已**呈现多元化态势,除了传统的外交外事领域,越来越多的毕业生到金融、通信、传媒、咨询、体育、物流等领域就业。就业领域的扩大无疑意味着就业机会的增加。那些具有扎实的语言功底,同时具备金融、法律、经贸、外交、新闻、中文等知识背景的外语类毕业生,契合社会对于复合型人才的需求,直接推动着外语类人才培养模式的变革。

以上是关于【2016外语类专业怎么样】2016外语类就业前景如何 外语类未来就业趋势?的全部内容!

标签: 外语类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