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辽宁广东战记者遭粗暴对待是怎么回事 女记者手机当场被哪个打飞?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CBA辽宁广东战记者遭粗暴对待是怎么回事 女记者手机当场被哪个打飞?北京时间1月10日晚,辽宁队主场102-100逆转广东队,赛后,广东队教练组和记录台发生争执。在此期间,广东体育卫视的记者和网站记者在一旁正常拍摄时遭到了粗暴对待。

由于不满裁判在比赛*后时刻判罚朱芳雨进攻犯规,赛后,广东队主帅杜锋质问裁判,广东队助理教练王怀玉则在和记录台工作人员沟通时发生争吵。

此时,广东体育卫视的记者一直在一旁正常拍摄,但他们的拍摄却受到了记录台工作人员的干扰。双方之间随后发生言语争执,辽宁本溪赛区记录台的一名工作人员多次说出了“输不起吗”的挑衅话语。

与此同时,另一名网站的女记者也在用手机拍摄这混乱的一幕。此时,辽宁体育局篮管中心副主任傅野从一旁过来,用手机和该女记者对拍。随后,傅野还拿纸挡住了女记者手机的摄像头。在女记者拨开傅野挡住手机摄像头的手时,却被傅野一巴掌将自己的手机打飞。

值得一提的是,该女记者的手机被打飞后直接落在了比赛监督许闽峰的面前。在女记者质问许闽峰,记者的正常工作受到了赛区工作人员的干扰,为什么比赛监督不出面制止这一情况时,后者却沉默一言不发。

以上是关于CBA辽宁广东战记者遭粗暴对待是怎么回事 女记者手机当场被哪个打飞?的全部内容!

标签: CBA辽宁广东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